你穿绿色很好看

2014.4.——

玻璃心的碎碎念

几天前 同事拍了婚纱照 虽然嘴上总说着不婚主义 但是心里不可能没有触动 想着如果自己拍婚纱照 一定自己选择 打扮成公主那样 事事按照自己心意 但只是感触而已

22岁 过的可以说是很失败了 没积蓄没爱情 别人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东西倾家荡产 我要思考如果我买了 能不能还的起 喜欢了三四年的偶像 当初差点就去看了 现在变成了有钱先给自己花 活了这么多年 还是没有钱 却越来越现实 也更加不快乐

以前因为别人的长篇大论很容易感动 动不动就要肝脑涂地 现在有人就算打一万字的小论文歌颂我 也是觉得做作 看到很多人对于网络上的纠葛义愤填膺 却一点看法也没有 不会随波逐流转发评头论足

读书的时候 对未来有很多美好的设想 不读书了 设想都变成幻影并且对生活看的更本质 但还是学不会逢场作戏曲意奉承 依旧笨拙 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 事后生气自己的不作为 我啊

以前每年生日都不在家 大家都喜欢过生日叫朋友一起庆祝 我大概是个例外 觉得会麻烦别人会担负不起 连‘祝自己生日快乐’这种话也不会在公共平台发 如果没人附和该有多尴尬呀

新的生日 就偷偷许一个愿望:争取把债还清 没有了

好了 就这样
by:17.12.17.8:00

评论